西门炒鸡cool

死在爱上

你是我盛夏偷吻的露珠

尹柯×夏洛


“我总觉得咱们俩差了点什么?”


“差了点什么?”


“我这一辈子差点就过去了……”


“我差点就错过你这一辈子了,但是还好没有。”


久别重逢的到来着实是让人有劫后重生的解脱情绪,像是久旱逢甘霖,也像是即刻枪决。


不管怎么说,一切都浇灭了,都死去了,人们庆幸着,欢呼着,狂喜着,喋喋不休着等待死亡的降临。


张扬再不情愿,尹柯也成功入主了夏洛,一双不大的丹凤眼见天儿的死定着他俩,生怕他俩多年不见,干柴烈火,郎情妾意,小别胜新婚的情难自己,在大街上就搞起来。


事实证明没有最过分,只有更过分。


这特么的也太黏人了吧!知道夏洛尹柯才心意相通才不久,俩人感情热乎着呢。这俩夜夜笙歌还不够,一天天三餐都在一起解决,夏洛跟张扬一起出门谈个事,尹柯都特么的跟个连体婴似的亦步亦趋的跟着,下楼买个水坐坐,尹柯都抱得死死的,还趴在夏洛背上不停的碎碎念。


嘁……就这热乎劲……真不怕把您二老给烧死啊?


张扬瞅着,眼珠子都想给自己抠了。


嘴上是不饶人地讥讽尹柯这么多年的不作为,心里却在暗暗的发酸,为着自己多年的感情付之东流而惋惜。并暗下决定,从今往后绝不让这两口子的幸福日子过舒坦。


尹柯刚回来没几天,对国内的大大小小的情况也不懂。正在收拾各项事宜,处理工作和人际关系的档口,抽空去喝了口酒,就遇到了夏洛。


要说尹柯这号人就是天赐的冷酷,天生的反骨,可在夏洛那儿,偏生出大把大把的旖旎情意,倾尽于那好没良心的一人上,倒是觉得情有可原,理所应当。


尹柯当时瞧见夏洛醉眼迷离在一片喧嚣里,整个人都傻了,以为自己也被光怪陆离的夜色迷惑了,竟做了这般活色生香的美梦。


等到夏洛摇摇晃晃走过来的时候还在发愣,夏洛晕晕乎乎,诚实又放浪地邀请自己去享受人间极乐的时候慌不迭的应允,跟着夏洛回了家,侵入到夏洛的身体里,气息里,以及魂灵里。


尹柯觉得自己胸腔里的火突然升腾了起来,是自己在紧紧跟着夏洛,眼前是背影,眼角是他不停摇曳摆动的衣角的时候?还是自己在大汗淋漓地狠狠发力,冲撞着,视线里迷糊又热情的夏洛的时候?


尹柯是生气的,但是也是欢喜的。夏洛怎么能随随便便带人回家过夜呢?可是他一眼就相中了我诶。这是不是说明了夏洛一直就带像我一样的人回家过夜呢?


还是说他一直都忘不了我呢?他也如我想他一般想念着我吗?可是他为什么不来找我呢?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


这样反复的欣喜和气恼来回交织,硬生生是把人给做昏了过去。在大起大落里,在自己精疲力尽后也陷入了这么些年难得的黑色香甜的梦里。


~~~TBC~~~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西门炒鸡coo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