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门炒鸡cool

死在爱上

你是我盛夏偷吻的露珠

尹柯*夏洛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也许是怎么多年兵荒马乱的生活所致,夏洛自学生时代以来就没有过较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。从来就没有经历过什么上班族的朝九晚五,通常都是夜夜笙歌,风里雨里的跑或者是忙里偷闲去糊弄一个正餐,这样久而久之的就导致整个人什么什么内分泌失调,肠胃弱,然后什么乱七八糟的莫名烦躁和抑郁,以及伴随着好几年的心理病,也可能是因为这些不良习性给造成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好了呀,现在是有了家室的人了。啧啧啧,那可真是不一样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打第一步起,就把人家的那个三餐给调整了过来,时不时还得怕人家给饿着,隔三差五的还得补顿夜宵。一个月下来整个人养得那叫油光水滑,好几次张扬想过来找事儿,搁老远都能被夏洛整个人笑得跟个大太阳花似的,灿烂的油亮亮。红润润的一脸褶子差点没把张扬闪瞎眼,愣是把人张扬弄的气不打一处来,叫好几次唱歌喝酒都没去的夏洛,现在是整天就惦记着午饭和夜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夏洛本人的口味是比较清淡的,可偏偏又嘴馋,时不时就喜欢惦记着一些重油重麻重辣的那些个吃食,原先没人管着,想吃什么便吃些什么了。现在是走两步被人给哄着,退两步被给人牵着,这少爷脾气倒是愈发娇贵了起来。要说人家尹柯也真是地道,把人给偏偏的往心里疼着,打心眼儿里给宠着。中午紧赶慢赶,回家给夏洛做的是三鲜水饺,就让这个夏洛什么三无的社会闲散人员,提前把鲜蔬和肉类给买好就成了。那还得的是不停的发微信,从上午9:30开始发消息,一直发到11:30,把夏洛慢悠悠地给唤醒。瞧瞧就这尿性,真是让人真无语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倒是越发的娇贵,脾气还是那样,两句上头就想冲你叫,非得一言不合唾沫星子横飞才显得他被重视了被在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是整天上下两张嘴都被喂得满满当当的,不愁吃喝的。心眼又开始活络起来了,不找点小事闹闹真是对不住他那一身痒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可不就有一天,夏洛非得闹着想去,吃什么麻辣小龙虾,还非得吃东郊旁的那个岔路口,就晚上不到12点就关门的那家。非说人家什么料地道,连麻酱都是独家的,人家端得起架子,连外卖都只限订三十份。就非念叨着要去。可偏偏就巧了,夏洛那时候,肠胃着了凉刚恢复好没两天,这两天尹柯就就着那白水煮青菜喂着夏洛,高汤煨细面。想着好好息两天夏洛的脆弱肠胃,再补点高蛋白的东西,先慢慢养着。然后再试着吃些刺激性的东西,慢慢的满足口舌之欲。然后就闹了起来,怎么着都哄不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把人尹柯憋着气把小龙虾买了回来,拿着两锅烧开了的水,就这那麻辣的,剥好了的虾肉,放十几个杯子,一个个给涮了一遍,硬生生是把麻辣小龙虾变成不麻不辣的小龙虾,把夏洛都给弄笑了,吧唧嘴吃的倒挺香,晚上到了该还的时候,伸着腰勾着笑,舒舒服服的,让尹柯好好的一顿收拾,也让尹柯在床上好好的发泄了一通,而且还是通过了肉欲大过私欲的得到了精神上的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底两个人是相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俩的爱是绵绵不绝的,是存于生活处处之间的点滴中,在呼吸之间的吞吐中,说不上来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不过话说我的这个小故事算是完结了吗?算是吧(╥╯^╰╥)



评论

© 西门炒鸡coo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