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门炒鸡cool

死在爱上

你是我盛夏偷吻的露珠

尹柯×夏洛

       “烦死了,烦死了,不管怎么样?都要快烦死了!"

       夜晚,明亮灯光下应该在一字一句斟酌着该如何写作业的尹柯。此时此刻,无论如何都看不进去一个字,白日的对话,令他隐隐不安着。似是一个隐秘晦涩的欲望被迫撕开了一角,里面黑色肮脏的阴影影影绰绰的蔓延着,四处流淌着,延伸至尹柯的眼睛里,使得尹柯的瞳仁兴奋抖动着,欲望像是开了闸的洪水,从他诞生的那一刻始,所有的所有便再也回不去了。

       按照人袁华自己的话来说,他这小日子过的像是蜜里调油。饱暖思淫欲的小孩子本就不懂得是非和对错,哪怕是道德和法律的底线都分不清。或者说是少年人年少不经事的眼睛里看不到一点灰暗,却只看得见自己。不仅是看不到,而且还见不得。准确来说,是袁华刻意忽略自己身后方那双不善的眼睛,其实应该是觉得不对劲儿的,但是被刻意的,轻描淡写的,无足轻重的,忽视掉了。

       时间就这样平淡无奇的一日日消耗殆尽。

       这其中包括着尹柯的巨大隐忍和袁华的自我欺瞒。

       没人会放弃一场盛大的复仇,而且是处心积虑,万事俱备。

       事情发生的忽然之间又情理之中,袁华和夏洛两个小屁孩经不住诱惑和刺激的吸引,去了离学校老远的迪厅了,辐射灯刺的夏洛眼睛生疼,反倒是袁华掩盖不住的兴奋显得夏洛还有点露怯。夏洛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感觉,但是也不讨厌,就默默缩着脖子喝冰水,偶尔点头张望,在袁华身边跟的紧紧的。

       夏洛不知道的是袁华暗怀的龌龊心思,更不知道的是尹柯的包藏祸心。

       夏洛再一次拒绝尹柯放学一起的请求,要和袁华去迪厅耍的时候。看着夏洛熟练的推脱和要尹柯回家帮忙打掩护的招式,听着又一次拒绝尹柯的理由,和夏洛一起等待袁华收拾的漫长里,尹柯就明白了自己的机会来了,那个令他犯下弥天大罪的时刻来到了,尹柯多年的私欲终于可以到发泄的时刻来到了。

       事情太顺理成章了,甚至可以说是顺利的诡异。

       在与袁华刺激饮下的一杯又一杯的酒,夏洛不出所料的喝醉了,尹柯巧妙的出现又理由充分的带走了夏洛,带进了巷子里最黑最臭的小旅馆里,带进了哽咽呜呜的低沉情欲里。

       尹柯事先与父母和夏母通了电话,又成功令袁华气的跳脚,牵引着与夏洛一起堕入低俗的欲望里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的清晨是混乱不堪的,也有满足之际的。夏洛害怕极了,但是一言不发,尹柯却难得活泼了起来,和声和气温温柔柔的帮助夏洛穿衣穿鞋,嘴里喃喃地倾述动人的情话和承诺,陷入幸福里的人总是善良的。

       此时此刻的夏洛却犹如天翻地覆,死生不计的混乱了。同手同脚的进了班里,却即刻陷入了昏睡,等再睁开眼的时候浑身冰凉,眼眶干痛,喉咙撕裂疼痒。头脑却难得的清醒了,夏洛再怎么蠢也该明白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,夏洛怕得要死但是也彻底变了,像是绝望里生出的,巨大的恨。

       老老实实地回家,乖乖巧巧的休息,客客气气的相处,冷冷静静的开始进入沉默。

       尹柯突然胆怯了起来,夏洛不再总缠着他了,不再和他一起回家,也不再和尹柯说一句话。尽管尹柯可以自己自动开口,但是夏洛再也不会回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 尹柯快疯了,这比之前夏洛和袁华在一起的时候还刺激尹柯。

        夏洛真的变了,开始哂笑追校花,开始到处弹吉他,开始无理取般闹逗女孩子玩耍,却再也看不见尹柯。好像和以前也没事没什么不也一样,外人看来也不过是夏洛看上去好像更活泼了一些,都活泼的惹人烦了。

       尹柯确确实实的疯了。以为自己的错误可以弥补,但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事,一个至关重要的条件,那就是夏洛他自己的意愿。也许夏洛并不恨他,但是欺骗确实发生了,而且造成了不可弥补伤害。

        实实在在的刀子扎进了夏洛最柔然的内脏,而且把里面所有的器官搅了个稀巴烂。以至于夏洛未来好长好长时间里,都无法正常的生活,正常的呼吸,正常的睡眠。

        尹柯突然就走了,一走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夏洛,一走以为自己能真的逃脱那刻骨的自责。

         夏洛极力使自己像一个正常人一样,普普通通的上学,安安稳稳的工作,脚踏实地的做生意,潇潇洒洒的和狐朋狗友一起四处游荡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还是不一样的,在心里,在眼里,在梦里都不得安稳的尹柯和夏洛是一样的,不得好活。

TBC~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西门炒鸡coo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