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门炒鸡cool

死在爱上

你是我盛夏偷吻的露珠

我们


  “诶诶,袁华袁华,你看看我嘛!你真的不觉得我自己编的曲子很好听吗?”

夏洛蹦蹦跳跳跟个疯兔子似的一点也不见外。“哦哦哦,还有这词!我的天哪!我简直就是天才!我真厉害~我简直是完美~.......

别不开心呀,要是觉得我不行就你来,我就觉得袁华你特别厉害,咱们俩要是能合作简直是天造地设!是天作之合!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袁华瞧见他这般就头疼,没想到夏洛每一个课间都不放过他。袁华以《我的区长父亲》一文一战成名,成为远近闻名的大才子,还是和尹柯一个班的。夏洛闲时就喜欢拨弄他那把破吉他,写些狗屁不通的酸诗编来编去,还开心的不能行,成天忽悠尹柯未来跟夏洛一起混,气势汹汹颇有成竹的,还包圆了尹柯大半辈子的大鱼大肉。袁华天天给夏洛烦的不行,尹柯那样的人还时不时瞥来的视线,没由来的就让袁华觉得周遭的低气压使自己浑身一激灵,偏偏还莫名其妙的心虚搞得袁华是心烦意乱的。

      尹柯也就默默瞧着,不出声,由着夏洛折腾。偶尔看着夏洛瞎蹦哒得瑟,他在在心里默默的跟着欢喜,瞧着夏洛失落,心里面也涩涩的跟着郁闷。终于夏洛这热乎劲是下去了,袁华可是松了一口气,但是也让袁华有一点点的小沮丧。这人啊就是贱。天天见就烦了,等人家不烦你了,又偷摸着想,看着夏洛不来找他了,还是和平常一样跟他打招呼,放学和尹柯一起回家,袁华心里面是又酸又涩的,袁华还没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儿呢,一颗小红心就已经是被夏洛搞得被酸胀酸胀的了。

      我们区长父亲的儿子就这么的沦陷了,被夏洛的皮整得心痒的不能行的袁华就稀里糊涂的给交出初恋了。夏洛是个小太阳可真不是吹的,夏洛不管遇到什么事儿都能乐呵呵的,热情,真诚,坦然与热血。笑声和言语具有莫大的感染力使得所有人都被吸引。

      就这么顺理成章的,两个小男生就这么踏入了早恋的不归路。袁华那花里胡哨的小把戏把夏洛哄得是一愣一愣的,夏洛又是个缺心眼子的傻子。袁华说什么就信什么,说是好哥们就应该一起尝试一下青春的滋味,没谈过对象的人怎么好意思说自己青春过?!所以呀,应该像前辈们一样处个对象放肆一下,燃烧青春才是正道!可夏洛傻乎乎的就不懂喜欢是个什么东西,朝夕相处的就一个尹柯,自己哪有认识什么小女生呀。一来二去的,袁华就说都是哥们,怕什么。别人有的咱们夏洛也得有,实在不行袁华做你对象,著名大才子袁华为兄弟两肋插刀舍己为人多么感人啊。夏洛差点都要落泪了,傻不愣登的上了当,还到处说人袁华是多么多么的好,多么多么的义气。

      乐得袁华是笑得牙口不见的,空手套了个小太阳回来。尹柯知道之后愣了好久好久,差点就傻了。半晌才出声“夏洛你自己知道什么是处对象吗?你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啊,袁华说了,但是我觉得他说的对,都是兄弟嘛,帮帮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"..........可我觉得你不知道,你为什么总是让人这么不省心?“

      “我真的知道,但是我觉得没什么啊。袁华人很好啊,没什么不对啊。“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."

         故事好像脱离了原先预定好的轨迹了。尹柯气得快炸了,愤怒烧得尹柯头昏脑胀的,连着胸肺和腔里的心脏都在剧烈的震动,鼻腔和咽喉因为大口的呼吸而微微刺痛着。整个人乃至灵魂都快为这个小傻子颤抖着。可惜尹柯不能,他开不了口,他日积月累的沉默在这一刻轰然有了闸口却生生的哽住了。











TBC.......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西门炒鸡cool | Powered by LOFTER